愚者信徒

Moon/犬狼/ABO

🌙五年级双暗恋,一些迟钝小莱🥺

    主犬狼 副詹莉 有写唐克斯对莱姆斯的爱慕)

    Alpha西里斯xOmega莱姆斯

    喜欢温情犬狼小甜饼…

    分两发





我望着月亮,却只看见你,倘若你见不得那皎洁的圆月,那我便做你的月亮,你望着我,亦像望着窗外的月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题记






“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…”

莱姆斯一页一页地翻着他的魔药课笔记,说完这句话后,紧接着就是一口深深的叹气,把书翻得更响了,西里斯和詹姆一脸同情地看着他,因为在几个小时前,莱姆斯被分化成了一个Omega


在当时,得知真相的詹姆简直是一只小牡鹿,上蹿下跳的围着莱姆斯蹦来蹦去,一脸的不可思议


“哦梅林啊月亮脸,我不知道你们狼人也会分化……不过别担心了好哥们儿,掠夺者绝不会让那些肮脏的Alpha去伤害你的!”


这倒像是在安慰一个小姑娘,莱姆斯听完后脸颊更红了,烦躁的用手揉揉头发,他的好兄弟詹姆和西里斯,全都分化为了Alpha,当然,莱姆斯知道波特家和布莱克家世世代代都是Alpha的,但作为这三个形影不离的好兄弟中唯一的Omega,总要去面对一些流言蜚语


西里斯得知莱姆斯是Omega后却是在心里发出一阵小小的欢呼,自己是个Alpha,而心仪的人被分化为了Omega,难以置信,是的,西里斯喜欢莱姆斯,他能强烈地感受到自己对莱姆斯的情感与他人的不同之处,詹姆或许知道,西里斯从未表现出对霍格沃茨某个女孩抱有哪怕是一丁点的兴趣,一次也没有,但他自己的追求者像是能从礼堂排到禁林那么多一样


他对莱姆斯的不满,也是因为追求者,那些紧追不舍的蠢货过于爱慕他们外表精致的格兰芬多级长,堆积在橱子里的情书总是被西里斯拿去扔掉,但从未惹得莱姆斯发脾气,因为莱姆斯知道没人会愿意跟一个狼人谈恋爱的


莱姆斯在学校很受欺负,更何况现在被分化成了Omega,每天帮人完成作业、跑腿、清理教室、受人欺凌,但从西里斯出现的那一刻就不一样了,高大的黑发少年总是瞪着凶狠的眼神挡在他前面,一把将作业怼在那人的怀里狠狠地推那人的肩膀、或是在他受人嘲讽时打向那群人的脸


当然,他才不管莱姆斯的劝阻,哪怕是为莱姆斯打抱不平,身为级长的莱姆斯也只是一个乖孩子的样子,这让西里斯不太好受,让西里斯感觉这个格兰芬多没有那本该拥有的勇气


有时西里斯又会想,莱姆斯的感情问题,莱姆斯从入学到现在完全没接触过爱情,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哪怕一丝的性别偏爱,只知道如果别人对莱姆斯表现出有一点的关心照顾,莱姆斯都会尽自己最大的所能去加以回报,他把普通的感情看的太重了,以至于分不清自己是该把感情的精力侧重于何人何事,把自己的感情浪费到一些并不值得被爱的人的身上,一直的默默忍受他命运里的所有不公


但这从未改变过西里斯想保护好莱姆斯的那份决心,不论是月圆之夜还是莱姆斯的燥热期,不论他是Alpha还是Omega


“你可别把你的后颈给某个Alpha亮出来,你可别随随便便释放你的信息素,你可别忘了带着你的止痛药和抑制剂”


这成了西里斯对莱姆斯的每日问候,詹姆听的耳朵都起了茧子


“行了行了大脚板,分化成Alpha让你变成了个伟大的母亲?


“亲爱的叉子,如果你想再让我去打听莉莉的事儿就闭上你那巨怪般的嘴,好好吃你的饭”西里斯烦躁的用叉子敲了敲詹姆的饭碗,转头去看莱姆斯


“但是叉子说的没错,不我不是说他骂我骂的没错,我指的是我们绝不会让哪个下流胚子样的Alpha去强行标记你的,月亮脸”


莱姆斯合上书放在了餐桌上,笑着看着两个面露严肃的Alpha


“没事儿的,Omega只是一个性别,这影响不了我什么,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你们”


“这可不是一个性别就能解决的,莱姆斯,一个Omega要比Alpha弱很多,而且每个月都要一段…嗯……燥热期,听别的Omega来说,忍受燥热期是痛苦的”


詹姆托着腮帮子同情地看着莱姆斯


“好啦好啦詹姆,西里斯,这个话题就到这吧,我们晚上寝室见”


莱姆斯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,抱着他的笔记匆匆忙忙地离开了


“你看,叉子,你说的太直白了你不觉得吗,你准是把月亮脸说害羞了”西里斯勾起嘴角看着詹姆“但他有时候真的挺可爱的”


詹姆顿了顿,挑起一根眉毛望着西里斯露出一个‘不对劲’的微笑,遭到了西里斯的一个白眼


“想多了叉子”西里斯一口无奈


“我说什么了吗?大脚板”詹姆扬起语调,飘然地说“行了好哥们儿,我们晚上寝室再见吧”随后急急忙忙地追上正要离开礼堂的莉莉“好巧啊伊万斯…”


西里斯望着他叹了口气,心绪又回到那个他喜欢的Omega莱姆斯身上


莱姆斯居然是个Omega,与Alpha绝配Omega……这是西里斯所期盼的,期盼莱姆斯漂亮的脖颈和腺体,期盼他甜腻的信息素


西里斯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竟把墨水弄得满纸都是,晕乎乎地卷起羊皮纸走出礼堂,一整个下午的课上的漫不经心,虽然平常也是,但从没有像这样一样心肌梗塞的感觉,也是这样期盼着能快点见到莱姆斯,就在这一天的最后一节课结束的时候,西里斯几乎像是飞出来一样冲回卧室,天色已晚,太阳收起光辉埋到了山下,塔顶的寝室也逐渐暗了下来,西里斯脱下长袍拽下领导一头扎在他的枕头里,试图平息自己不安的情绪和心跳


他翻了个身,望着天花板发呆,只听见寝室门被推开了,紧接是一阵不紧不慢的脚步声,在其他帷幔中做了下来


“莱姆斯?”西里斯喊道,莱姆斯又像往常一样早早的回了寝室


“西里斯?”莱姆斯像是才注意到寝室里还有个人,转头不可思议地看着他


“今天怎么这么早,你不舒服吗?大脚板?我可以陪你去医务室”莱姆斯也脱掉了长袍栽倒在床上


“什么?不,没有,我挺好的”


“哦,好吧”两人沉默了一会儿


“你也会看不起我的吧…”莱姆斯叹了口气


“什么?看不起你?为什么要这样想?”西里斯皱起眉头微微抬起身子去看莱姆斯


“Omega,我是个软弱无能的Omega,却站在你们这群纯血Alpha中,被很多人说成了沾花惹草的荡浪的Omega”


西里斯咬了咬自己的嘴唇,一阵梗塞


“对不起…莱姆斯”西里斯感到喉咙干涩,心里堵得难受


“等…不是…不是的西里斯!我没有怪你们!这不关你们的事!我只是想问问你们对我的看法…”


莱姆斯扑腾一下坐起来慌忙解释着


西里斯测过身来看着他,为什么那么谨慎啊,莱姆斯,,,


“不,不是指这件事,莱姆斯”西里斯温和地说“是我的错,我要是知道哪个混蛋在背后对你说三道四我会用‘倒挂金钟’挂他个三天三夜,哪怕会被教授关两个星期的紧闭但为了你一切都值得


西里斯仿佛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像是对爱人的保证,而莱姆斯脸颊红得不成样子,把头偏过去避开西里斯的视线,不让他看到自己红晕的脸颊


哦对了…莱姆斯,你圣诞节舞会的舞伴儿找到了吗?”西里斯问道


“什么?跳舞?舞伴儿?”莱姆斯慌乱得喊道“哦没有……或许我们可以和往年一样坐在一旁看着”


“但是莱姆斯,我今年想去跳舞”西里斯直接说出来了,他转头去看莱姆斯的表情,看见他脸上闪出一丝失落


“你今年和某个姑娘一起跳舞吗?!那姑娘真是幸运,你们会是最棒的一对儿”莱姆斯故作为西里斯感到高兴,内心却泛起酸涩


西里斯看透了他的小表情,在心里默默叹气,从床上坐起来看着莱姆斯,显得有些庄重


“不,莱姆斯,我的意思是我们,我跟你,跳舞,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儿吗?你不用勉强莱姆斯,这完全取决于你”


莱姆斯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,瞪大眼睛看向西里斯,对上他那黑色的眸子


“我…我?你是说我?我当然愿意了大脚板,梅林啊,可是我真的不怎么会跳舞”


“你考虑这个干什么,重点是你得答应我,等等,你答应我了!你答应我了!?”西里斯兴奋地大叫起来,直接变成一只大黑狗跳下床去趴在莱姆斯身上舔他的脸


“答应你啦,大脚板”莱姆斯抵着凑过来的狗头和湿漉漉的舔舔


西里斯的狗鼻子关于灵敏,嗅到一股淡淡的巧克力香,又为了开口说话突然变成原态,一整个压倒了莱姆斯


“莱姆斯你身上好香,是巧克力吗”西里斯对着莱姆斯鼻子贴鼻子地说


“是我的信息素,西里斯…太近了”莱姆斯觉得现在的自私过于暧昧了,想让西里斯先起来,但是就在这时候,莱姆斯最怕的情况出现了


寝室的门被哐的一下子撞开,紧接着是詹姆打开灯兴奋地大喊


“莉莉同意和我去参加舞会了!!!”


气氛沉默的要死,詹姆一动不动地保持着推门进来的动作,一脸呆泄地看着把莱姆斯压在帷幔上的西里斯,僵硬地眨了眨眼


“对不起…真的很对不起…你们继续…”


随后慢慢的退出寝室关上了门


“回来!詹姆!这是个误会!!”两人几乎是同时嚷道






虽然是解释了半天了,詹姆还是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西里斯在一旁埋头忍笑,莱姆斯一人涨红了脸,彼得在床上默默无言,一脸无语


“哦,我懂了,你们两个搞在一起了,恭喜你们!!”詹姆大叫


“啊对,我现在是莱姆斯的男朋友”西里斯憋着笑地说


“詹姆!莱姆斯!”莱姆斯脸更红了,握拳打向两个黑发少年的头


当然,晚上莱姆斯和西里斯挤在一起睡了,看得詹姆一脸茫然


“月亮脸,别跟那个混蛋在一起,没准他哪天就会把你给“哔”了


莱姆斯被詹姆直白的表述吓到了,听着西里斯和詹姆两人的对骂用手挡住了眼睛,无奈地叹息着




次日


圣诞节的雪、烟花、圣诞树,穿各种礼服的男巫女巫们


西里斯穿着一套西装站在大厅前面,莱姆斯也同样穿着一套西装,显得两人身材比例更加完美,一股威士廉和巧克力的香味混杂着,两人迈进舞会大厅就吸引了不少巫师的注意


西里斯感觉到自己身边男朋友紧张地拽紧了自己的衣服,轻轻一笑“把手给我,莱姆斯”


没等莱姆斯回答,西里斯便拽着莱姆斯的手粗鲁地撞开挡着道的情侣们,一下子挤到舞池中央,拉着他跳完了第一支舞,像是没注意到恋人红透了的脸颊


“感觉怎么样”西里斯凑近他的脸


“挺好的……”莱姆斯小声地嘀咕着

评论(37)

热度(105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